阿舟

月满冰轮 灯烧陆海 人踏春阳

【澄羡】年年1

*元(双)旦贺文

*全文共2W2(含车)

*ooc(流下了菜鸡的泪水 o到认不出来)私设江澄年上

*没人给澄羡搞活动我自己强行上车!!!24h一小时一小篇没错都是我!!(原谅这个短小菜鸡吧)

 

0:00

江澄打着哈欠被魏婴从床上拽起来,一脸的怨气。

 

“魏婴你脑子进水了吧。”

 

魏婴却不顾他仿佛要杀人一样的脸色,兴致颇高。

 

“江澄江澄,十二点了!”魏婴喊他:“新年快乐!我们去放鞭炮吧!”

 

江澄朝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毛病。元旦而已又不是过年,放个鬼的鞭炮。”江澄才睡着没一会儿,现下被生拉硬拽拖起来正是困倦的时候,扭头往屋里走。

 

“别呀江澄。”魏婴又拽住江澄的胳膊,无视他扭头利剑一般杀气腾腾的视线。

 

“2019年了呀!咱俩在一起五年了!!”魏婴叫嚷着:“难道不该庆祝一下?”

 

江澄掰开他的手,凉凉道:“十月三十一号。”

 

魏婴一懵:“嗯?”

 

“我说,”江澄推开卧室门往里走:“到十月三十一号才算是五年整了——你生日那天在一起的吗不是。”

 

魏婴眼睛亮了:“江澄你记得好清楚啊!我还以为你会不记得纪念日呢。”

 

“废话。”

 

江澄翻了个白眼,拽着魏婴往被子里塞。

 

“我生日你记不清楚?”

 

江澄虽是问句,却一副“你要敢说不记得就打死你”的语气。

 

魏婴张大了嘴,意识到了什么:“等会儿……江澄我有个猜测。”

 

江澄挑眉看着他。

 

“你特意选在我生日那天告白……不会就是为了好记吧。”

 

江澄撑不住笑了一声,然后迅速变回了理所当然的表情:“是啊,不然呢?”

 

“而且我可没跟你告白啊。”江澄道:“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自己贴过来了。”

 

“江澄!我好伤心!”魏婴不干开始嚎叫。

 

“去去去,大半夜的别扰民。赶紧睡觉。”

 

“新年第一天你伤了我的心!你要补偿我!”

 

“……”

 

看来是注定没法安生了。


评论(13)

热度(77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