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舟

月满冰轮 灯烧陆海 人踏春阳

【澄羡】初


 一辆报废婴儿车。

文笔渣 新手上路

不好吃预警

ooc.

听到魏婴近乎低泣的一声微弱呻吟,江澄倏地停下动作,慢慢从狂热的情欲中回过神来。

他抬头,方才看到魏婴因隐忍痛楚而泛红了的眼眶,和欲坠不坠的泪珠。

江澄顿时有些气恼,又从心尖上传来一阵阵刺痛和愧疚。

终究还是让他疼了——江澄慢慢俯下身,安慰的轻吻魏婴的眼睫,舌尖一卷尝去他睫毛上挂着的泪珠。

魏婴慢慢回过神来,抬眼看着江澄,下意识露出一个有些引诱意味的微笑。

“怎么了?怎么不继续了?”

江澄抬起脸,有些不快:“痛狠了……为何不跟我说?在你看来我就是只顾自己私欲的人吗?”

魏婴一愣:“反正都已经这样子了,总要让一个人尽兴,不然多亏啊……”

魏婴撇了撇嘴:“师兄不也是想让你舒服嘛,你有什么好生气的……”

江澄听到这话,不禁气笑了,下身发狠的用力撞了他一下,听得魏婴毫无防备的一声痛呼,心想让你嘴欠。

可是下一瞬立即便后悔了。

气自己冲动,气自己理智不再——

他伸出手指,慢慢抚上魏婴的唇角,道歉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魏婴却似乎看穿了他的所想,忍着痛调笑:“嗳呦,好疼啊,师弟你好生厉害,夷陵老祖服了服了,再也不敢了……”

江澄抖了抖,忍得辛苦却又不敢再动,只得用嘴堵住他的唇:“闭嘴。”

魏婴老老实实闭嘴了。

江澄抬起头,慢慢道:“我本意也是让想让你……让你……”

他停顿了片刻,薄红慢慢攀上耳根脸颊,不知为何忽然就恼羞成怒:“反正就是那个意思!!”

魏婴懂了,心底一片热乎乎的,两条长腿缠上江澄腰身,笑得一脸暧昧:“呐,我晓得了,只是春宵苦短,江宗主不如我们……”

江澄忍了又忍,不忘跟他再提一遍:“疼了一定要告诉我。”

魏婴眨了眨眼,却在江澄试探着动了动的时候故意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

江澄忍无可忍:“闭嘴!!”

——THE END

重新编辑了一下 咱也不用走外链了 跟清水也没什么差别估计也不会被屏蔽吧 就这样吧(自暴自弃)

以及这篇是真短小 我当时怎么想的呢:)

评论(25)

热度(5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