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舟

月满冰轮 灯烧陆海 人踏春阳

【澄羡】一见钟情的三十种方式(3)

/《江澄: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请不要在意这个沙雕题目,因为全篇都很沙雕(?

/私人航空公司CEO澄×实习乘务员羡

/潜规则文学(?)请不要模仿哦(什


“乘坐云梦CY7201号航班前往杭州的旅客请注意,现在开始登机……”



江澄此去是休假,出门前自家姐姐特意给他收拾打扮了一番,立志把他变成头等舱最靓的成功人士。来之前江澄考虑过要不要把整个头等舱买断,后来在知道已经有不少人订了票之后十分人道主义的选择了放弃。

坐着自家航班显然随意了许多。

江澄连登机牌都不用出示,就被资深乘务员领着从特殊通道一路直达头等舱为他预留好的座位。

进舱门前他在门口排了一下队——毕竟舱门只有一个。

百无聊赖时他探了个头。

这一抬头正好瞧见机舱门口站着的规规矩矩打着领结穿着小衬衫的年轻乘务员。

我操。

这人好特么好看。

江澄觉得心脏“砰”的被砸了一记。

进舱门的时候他特意留意了一下对方胸前挂着的小牌子。

实习乘务员:魏婴。





坐上飞机之后魏婴除了刚才从他身边匆匆路过的时候被他叫住帮忙系安全带,再没出现在他视线里。

江澄坐过太多次飞机,完全无需谁来来教他这些事该怎么做。

但那双手从他身上划过在腰间扣紧安全带的时候,他瞧着那人近在咫尺的侧脸,抿唇想着被人伺候的感觉还真好。



起飞之后没过一段时间就进入了平稳运行,推着小推车分发饮料和头等舱专属小礼品的女乘务员甜美的声音问他想喝点什么。

江澄张望了一下。

魏婴不在这。想来实习生们是要去后面的。





一杯饮料已经见了底儿。

江澄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抬手按下了扶手侧的呼叫铃。

片刻乘务员走了过来。

“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吗?”

江澄头也不太从口袋里掏出名片在他眼前一晃,随后道:“你们不是有个叫魏婴的实习生?叫他过来。”

“这……好吧。”





机舱尽头响起脚步声。

那个第一眼就惊艳的小乘务员匆匆赶了过来。江澄余光瞥见他的身影,咳嗽两声装作体力不支的样子歪着头靠在椅背上。魏婴跑过来的急,额上带了些细汗,脸上带着几分惶恐不安的情绪。见到江澄他赶忙两步上前,方才心里嘀嘀咕咕的不安一下子抛到脑后。

“——先生您怎么了?不舒服吗?”

江澄皱着眉摆摆手,一手搭上他肩头虚弱道:“就是有点晕机……你扶我去一下卫生间…


“哎,哎好的!”



头等舱的卫生间干净又有些低调的奢华。魏婴一心只顾着小心翼翼扶着江澄,听见“咔嗒”一声他才发现江澄反手把门锁上了。他仍没多想,只是好生好气道:“先生,到卫生间了,我先出去,您等下记得锁好门。”

他转身开门的时候身后江澄忽然欺身过来,“啪”一声伸手抵在了门上。

魏婴下意识转身,被人顺手揽住了腰贴过来,脊背撞上了冰凉的门板。

“先生您这是……!”

“先别说话。”

江澄低头在人唇边闻了闻,伸出舌尖轻舔了一口,在人恼羞成怒要喊叫时及时开口。

“……想转正吗。”



“……什么?”

江澄好整以暇:“我看这趟航班上实习生不少,应该只招一个吧。”

“你想转正吗。”

“……你能做主?”

“我当然能。”

无论到哪都随身携带名片又记一功。


魏婴沉默了许久。

“你……想做什么。”

飞机上做什么总归都没那么方便。江澄想了想,看着被他圈在怀抱和门板之间的魏婴,忽然靠近低笑道:“想转正就乖乖给老子亲口。”

“只是这样?”

“你说呢?”



江澄想到后半段魏婴还要站许久,终归是大发慈悲只弄了他几下就草草结束。魏婴平复着喘息整理衣领遮盖痕迹的时候,江澄在他耳边道:“我知道你们这趟航班要在那边停五天,是吧?”

“我正好在这也呆五天,我跟你们机长打招呼,你跟我走,下了飞机来行李托运找我。”

“你最好不要敢不来。我会跟你们机长说,实在不行就让他亲自送你过来。”

“回去头等舱被我抱了,本来想让所有人都出去,但现在……你得留下。”

到时候偌大的头等舱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放心,不会亏待了你。等我返程回去下了飞机就给你转正,以后就好好在这干。”


江澄连珠炮似得一通说完,正等着回应,就看见魏婴慢吞吞的理了理头发,漫不经心道:“好了知道了。你好啰嗦。”

“……?”

这跟刚才那个柔弱小实习生完全不是一个人吧?

只是这一卦的似乎又戳到了江澄胃口。

江澄肚子里三言两语转了转,扭头又道:“算了。我改主意了。”


魏婴不解的看他。

江澄瞅着他道:“你还是跟我回家吧。”
—end—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